臺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

:::

我的志業,就是救這種最無助最困難的病人,給他(她)們重新站起來面對人生。

  • 2020-08-17
  • 網站管理者(勿刪勿修改謝謝)
{{Alt_title}}

感謝理事長教授我們學術外的社會人文奉獻母校回饋社會,運籌帷幄團結校友,更感謝北醫大歷屆的董事長、校長的付出與耕耘,帶領北醫人上下一心,勵志前進,特別感念自1995年後的引領全速發展,所有主管與同仁的努力,這是北醫人的榮耀,因為北醫大而來,感恩!

太感人了!三立、中時電子報,杜院長這樣偉大的情操,這是莫大的核心價值,北醫大最有溫暖。

謝謝永豐秘書長。以往我的新聞只有出現在(醫藥版)或是(科技學術版),頂多是慈善捐款登在(社會版)。沒有想到我的名字居然出現在這個新聞是在(影劇版)。故事中的女主角已經可以用輔具站起來了。我的志業,就是救這種最無助最困難的病人,給他(她)們重新站起來面對人生。這樣的工作,雖然非常辛苦,卻很有意義!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9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