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

:::

20171230北醫大國際醫療高峰論壇暨醫師協會忘年會

  • 2018-01-01
  • 網站管理者(勿刪勿修改謝謝)
{{Alt_title}}

This is an image

        新年假期剛開始,破曉的曙光撑破眼皮,五時整理儀容,準備好司儀的清嗓,主持人的從容優雅,會場背板迎賓立牌鮮花佈置現場總務的緊張,在溫暖冬日,陽光引進台北醫學大學綜合大樓後棟16F國際廰的圓頂玻璃帷幕下,迎來雀躍的大會講座與嘉賓的笑容,李祖德董事巨無霸的祝賀花籃跟隨他一早蒞臨,醫師協會主人杜元坤理事長正在準備他第一位講座的影片,立即肅然起迎李董事,隨著林建煌校長蒞臨,長官學者講座紛踏而至,閃光燈此起彼落,迎賓立板前歡欣雀躍,北醫北醫北醫,讚讚讚!不絕於耳!

 
        論壇大會開始,杜元坤會長致開幕詞,再敦請嘉賓李祖德董事致詞,林建煌校長致詞,隨著精湛絕倫的醫療高峰論壇一幕一幕在各位國際級講座的專業上展現,杜元坤院士執行長、黃彥華教授、陳適安教授、王主科教授、陳淮沁主任與prof. Tomlinson 引爆至高峰,會長頒發感謝狀時聽眾還意猶未盡!閉幕後的午宴,來賓交頭接耳,歡聲笑語洋溢!

        論壇結束,我們分別召開了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與台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的理監事聯席會,廣泛討論國際醫療與新南向政策、細胞治療再生醫學、國際種子醫師計劃、生命美學循迴演講等等,義大醫療集團執行長、皇家院士、博士杜元坤院長、台北醫學大學細胞治療再生醫學中心主任黃彥華教授、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黃適卿教授、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劉越萍簡任技正、衛生褔利部國合處許明輝處長,會中提出很多獨特意見與時俱進,充分討論並交換意見尋求共識,作進一步規劃與執行!隨後在等待陳時中部長下鄕回程趕路中,展開座談會與忘年會!忘年會前舉辦再生座談,真的有迎接2018新年的feel!

      「2017北醫醫療論壇」 與 「國際醫療高峰論壇2017」,焦點是細胞醫療再生醫學,黃彥華教授主持的細胞治療與再生醫學是臺北醫學大學領先國內的國際重量級領域,杜會長讚嘆是Potential.在再生醫療精準醫學基礎與臨床座談會中,熱烈討論,引頸期盼屬於北醫大領先台灣的未來產業,板層幹細胞、lPS等發展,光耀北醫,雲蒸霞蔚,在此醫師協會忘年會中我們都不缺席!席開25桌忘年會上,我們看到北醫大醫師協會在理事長、全體理監事及校友的熱心參與下,一鼓作氣!渾然天成,北醫大醫師協會將對北醫母校及台灣醫界有所貢獻!

最後用「過客」送走2017迎接2018

仰望 四季有時 生命無價 遠眺 天水一色 峰迴路轉
俯拾 霜露凝珠 落葉歸根 
回首 燈火依舊 炊煙裊裊

鄭永豐 走筆致此20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