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

:::

2019/08/22 蘇麗凰博士出席北醫校友會+歡迎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

  • 2019-08-22
  • 網站管理者(勿刪勿修改謝謝)
{{Alt_title}}

This is an image
 

前排左起陳正文、蘇嘉盛、吳正義、蘇麗凰、薛瑞元、彭郁靜;後排(左4)王宗曦、(左6)王瑞瑞。

大華府台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日前在馬州頂鮮餐廳舉行晚宴,歡迎台灣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Dr.Jui-Yuan Hsueh)。晚宴受到三十多名北醫校友的熱情參與,甚至有賓州來的校友,賓州醫藥委員會委員蘇嘉盛醫師(Dr.Jason Shu),和美國聯邦政府衛生部顧委會委員蘇麗凰博士(Dr.Grace Shu)等嘉賓。

北醫校友會會長彭郁靜(Lisa Peng)當晚頒贈榮譽狀給薛瑞元,蘇嘉盛醫師也同時贈送校友薛瑞元一本「賓州歷史冊」,一起表彰他所付出的心力。
此次他到賓州衛生廳與華府之行行程緊湊,行程皆由校友暨台灣衛福部駐美顧問王宗曦醫師(Dr.Tsunghsi Wang)安排。
蘇麗凰博士恭禧王宗曦醫師的成就,并代表美國賓州威市市長頒給她著名世界少捧城(Williamsport)威廉波特市「榮譽公民」證書,在場大家同賀王宗曦是中美頂好的橋樑。
蘇麗凰博士表示:「現在到八月底正是世界少捧比賽期間,歡迎各位到威廉波特市郊遊、做客並觀賞世界少捧賽。並祝薛瑞元次長訪美圓滿成功!」
薛次長除拜會當地老人長照機搆,也舉辦了台灣長照的演講和論壇,借鏡美國給老年人全面完善的服務,幫助老年人保持健康及活力,以對社會繼續有所貢獻。之後他就馬不停蹄趕往下一站休斯敦。
This is an image
蘇麗凰博士代表美國威市市長頒贈王宗曦顧問「榮譽公民 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