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

:::

20210918 百米道>百米廣場

  • 2021-09-19
  • 網站管理者(勿刪勿修改謝謝)
{{Alt_title}}

站在百米道廣場!
沉思者與你同步,又回到校園生活的迴廊!你呢?
入學時這裡還堆著杜娟的尾韻,吹奏著各種社團的號角!熙來攘往,青春不留白!
畢業時草皮上散發風掦波浪,長空飄著前進樂章,而你我記憶裡還留著百米(大)道的楓香草香!
一千多個日子,不知穿越過多少遍,搏動著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北醫如今留下了你我的烙印,道變成了廣場,原來的草皮杜娟楓樹成追憶,如今已被廣場上的建築物包圍,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與沉思者是最好的見證人,3D環視 教學大樓、前後楝綜合教學大樓、杏春樓、微笑臺北癌症中心、第一、第二、第三附設醫院醫療大樓、營養保健教學大樓、君蔚樓,更妙是亞洲唯一建在最安全的地底下的智慧質子放射治療儀,遠眺101高聳見證,今日北醫,不同凡響!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