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医学大学医师协会

:::

20210918 百米道>百米广场

  • 2021-09-19
  • 网站管理者(勿删勿修改谢谢)
{{Alt_title}}

站在百米道广场!
沉思者与你同步,又回到校园生活的回廊!你呢?
入学时这里还堆着杜娟的尾韵,吹奏着各种社团的号角!熙来攘往,青春不留白!
毕业时草皮上散发风掦波浪,长空飘着前进乐章,而你我记忆里还留着百米(大)道的枫香草香!
一千多个日子,不知穿越过多少遍,搏动着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北医如今留下了你我的烙印,道变成了广场,原来的草皮杜娟枫树成追忆,如今已被广场上的建筑物包围,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与沉思者是最好的见证人,3D环视 教学大楼、前后楝综合教学大楼、杏春楼、微笑台北癌症中心、第一、第二、第三附设医院医疗大楼、营养保健教学大楼、君蔚楼,更妙是亚洲唯一建在最安全的地底下的智慧质子放射治疗仪,远眺101高耸见证,今日北医,不同凡响!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